白目女友唬爛自己比奧運選手還強 展現"神"跳水技術後讓男友笑到嫑嫑 (中字)




為你推薦:


[社會實驗]超狂男子在地鐵看VR版A片 怎料耳機沒插緊讓全車差點沒笑死 (中字)

(按此觀賞影片和完整註解)


超有事主人與狗狗經常嗨翻天 這是他們的各種爆笑生活日常XD (中字)

(按此觀賞影片和完整註解)


以為只有黑人會Rap? 這群德國人用強大的Flow+阿卡貝拉保證讓你跌眼鏡 (中字)

(按此觀賞影片和完整註解)



完整註解:

註1:

湯姆·戴利 (Tom Daley)出生於英格蘭普利茅斯,為英國跳水運動員,以十公尺高臺最為擅長。

https://goo.gl/5TmfFD

註2:

大衛·卡麥隆 (David Cameron)於2010年和2016年間出任英國首相兼第一財政大臣、公務員事務部大臣、保守黨黨魁和英國下議院威特尼選區的議員。卡麥隆是英國自1812年的利物浦伯爵以來最年輕的首相,就任時43歲。

https://goo.gl/KHnuQZ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