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創意男子在地鐵裹主持脫口秀 節目中途劇情更是神展開讓全車都嗨翻! (中字)




為你推薦:


雙胞胎姊妹約會途中不斷調包 時而甜蜜、時而苛刻結果會是? (中字)

(按此觀賞影片和完整註解)


[街頭訪問]中肯道破女人的雙重標準─為什麼女人拒絕跟矮的男人約會? (中字)

(按此觀賞影片和完整註解)


這對夫妻已經結婚70年 他們的有趣甜蜜互動會讓你心都暖了 (中字)

(按此觀賞影片和完整註解)



完整註解:

註1:

Tinder是一個挺受歡迎的約會 app。其最大特色為雙向選擇方式,配對向右滑動代表某個人很讚,往左滑動代表跳過。如果對方也讃回你,就是完美速配。只有在雙方都表示興趣時,才會配對成功。只需滑動尋覓、成功配對,就可以和你的配對對象在線上聊天,繼而放下手機,在真實世界中與對方見面,擦出新鮮火花。


配樂介紹:

片尾歌曲為Danny Brown - Ain't It Funny






留言